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十万公里极限测试 奇瑞A3成功抵达天津

    5月15日,“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以40,926公里的累计里程,抵达天津天杭站。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三辆奇瑞A3不间断行驶已达25天的时间,走完了一般家庭用车2年多才可达到的里程。

  据专家介绍,一般的家庭用车在行驶里程达到10,000公里时,产品的各种问题就会相继暴露,然而奇瑞A3连续行驶了40,926公里,发动机及动力总成的考验是数倍于一般家庭用车的,同时,这次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也是测试难度最高的品质检验活动采取了完全透明化、公开化的运作过程。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A3到40,000公里的使用情况后,虽有个别零部件功能发挥不良,但整车、发动机、变速箱各零部件运行情况良好,散热及耐磨等各项性能指标也相当优异,足以证明奇瑞“品质价值回归”的可靠性。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说,早在产品开发试验阶段,奇瑞A3便已通过了包括新车3万公里路试(包括高环路面、强化路面、山路路面)在内的国家标准规定的各项强制性检测,整车稳定性和产品品质已完全达到产品上市标准。此番“奇瑞A3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是奇瑞对自己多年致力于自主研发、精研技术成果的自信,以及向消费者更直观地展现奇瑞A3坚实品质的决心和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