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丰田拟投资15亿元将天津二厂产能提升5成

  普锐斯全球累积销量突破100万辆

  本报讯 据悉,丰田汽车5月13日宣布,将提高与天津一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第二工厂的产能。计划投资15亿元,在2009年底之前将产能提高5成,达到年产15万辆。

另外还将强化天津一汽丰田的开发部门,并决定将来升级为“研发中心”。

  天津一汽丰田共拥有3家工厂。随着产能的提高,将增加1500名员工,该公司的产能将提高至每年47万辆。这样一来,丰田在华合资公司的总产能将达到约69.3万辆。丰田计划在2010年初将在华产量提高至100万辆。

  本报讯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截至今年4月底,全球范围内PRIUS普锐斯的累计销售数量为102.8万辆,突破100万辆。

  丰田于1997年开始销售世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据丰田统计,到今年4月末,在世界各国售出的普锐斯,与尺寸及动力性能同等级的汽油发动机汽车比较,能够减少大约45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据悉,丰田力争在2010年代初期实现混合动力车年销量100万辆的目标。(汪云青)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