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江淮携新车亮相青岛 A137/A138年内上市

  日前,江淮汽车携两款宾悦新品及两款A级车A137/A138亮相青岛车展。据了解,宾悦产品线有望大扩容,在A级、B级、C级车市场都将推出新产品。

  此次亮相的两辆宾悦新车分别搭载江淮自主的2.4CBR与三菱4G63(2.0AT)发动机

其中,2.4L CBR汽油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应用CBR技术的发动机,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达到国IV排放标准,属于绿色环保的经济型动力产品。三菱4G63发动机动力性与节油性均具有显著优势,内饰绿色环保,同时匹配了众多用户青睐的自动变速箱

  两款A级车排量为1.3升,百公里油耗都只有5.5升,安全环保达到欧洲最高标准。A137、A138给人一目了然的时尚和新潮,前脸仍然继承了江淮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就目前的小型车市场来说很具竞争优势。据江淮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华介绍,A138预计今年9月份进入市场,A137将在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