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福特汽车及其在华投资企业捐款达700万

  2008年5月23日,上海——为支持5•12汶川大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福特汽车公司积极号召全球福特员工及其在华合资及投资企业员工参与赈灾捐赠,迄今收集善款已超过130万元人民币。其中,福特全球员工通过www.globalgiving.com/福特网路捐赠平台捐款超过人民币40万元。

对这部分捐款福特基金将提供等额捐助。这意味着截至目前,福特汽车公司将为灾区抗震救灾追加捐赠170万元人民币,并且捐赠总额将随着全球福特员工捐款额的增加继续不断攀升。

  福特汽车公司利用互联网平台凝聚起了全球福特员工的力量,将积聚更多善款支持地震灾区的抗震救灾。GlobalGiving网站福特网路平台此次为中国汶川大地震共设立了三个资助基金,包括对地震灾区儿童的捐助项目、对地震幸存者的捐助项目以及支持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工作的资助项目。全球福特员工均可通过这一网络平台参与捐赠。而福特基金将根据员工的捐赠金额提供最高至50万元人民币的等额捐赠。

  此次捐赠救援不仅包含了福特汽车全球员工和部门的努力,其在华独资及合资、投资企业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投身于捐赠救助的义举之中。

  除现金捐助外,福特在华机构员工还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衣物捐赠活动。此外,全美汽车行业最有规模的华人组织福特华人协会正积极开展募捐工作。所有捐赠将连同福特汽车公司的浓浓爱心一起传递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此前,福特汽车公司已宣布福特汽车与在华的投资企业共同捐赠总额达500万人民币的现金与车辆,迄今这笔捐赠已全部到位。其中,由福特中国捐赠的七辆福特全顺救护车(一辆新世代福特全顺,六辆经典福特全顺)已从南昌昼夜兼程,于5月18日凌晨抵达成都,经由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接收,现已全部投入前线使用,支援的灾区县包括绵阳, 阿坝州, 德阳, 广元市, 雅安市, 巴中市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