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志愿者深入汉旺镇重灾区为灾区送食物及水

  2008-5-16 星期五 深入汉旺镇重灾区

  16日上午,我们又再次马不停蹄前往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帮助灾民,希望抓紧一分一秒的时间,务必在灾区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赶到他们身边,为他们带来温暖与帮助。




  作为本次地震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绵竹市汉旺镇,街上、学校到处都是垮塌的房屋及被掩埋的人群,交通和通讯仍处于完全中断的状态,许许多多的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缘。目前地震中死亡的人数已经有19509人。


  面对这一无比沉重的数字,我压抑住伤心,此时只有继续帮助生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只希望灾难快点过去,希望更多的四川同胞能够获救,来到汉旺镇一股刺鼻的药水味袭来,带着口罩也掩盖不住,空气中感觉死气沉沉,看着到处倒塌的房屋及失去亲人的人们守在遗体边痛哭,我强忍着内心的悲痛,为简易帐篷里的灾民发放带来的食物及水,希望大家都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及关爱的人们。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