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帕拉丁勇士永远都会祝福你们 灾区的同胞

  2008-5-19 星期一 全国哀悼日

  今天下午14:28分,整整三分钟,俱乐部所有的会员们都低垂着头一动不动地站着。


  面向汶川方向给遭难者致敬。7天前的这个时候灾难突然降临,7天后我们依然在不屈不挠的向灾难斗争,去争取赢的希望,逝者安息,生者依然要斗志昂扬!!!

  愿那些遇难的人们一路走好!来生我们还要一起走!帕拉丁勇士永远都会祝福你们,同时也祝福前方的救灾官兵、志愿者平安。

  晚间四川地震局发出公告称,汶川余震活动水平为6—7级左右,5月19日至20日汶川8.0级地震区附近余震发生的可能性较大。

  大街上到处都是出来避难的市民,道路异常拥挤,灾难也不知道何时又会降临,交警同志们依然在坚守岗位,刚在加油站加油前与一位公交车的司机师傅攀谈起了地震,大家好像突然亲近了许多,从油站挤出来前彼此都只有一句话:晚上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