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安徽省休宁特大交通事故司机被警方控制

  23日上午,安徽黄山休宁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3名日本留学生在这次事故中受伤。司机汪秋生受轻伤,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0时26分,黄山市安驰旅游公司司机汪秋生驾驶车牌号为皖J00481的大客车在省道103线休宁段境内行驶时,车辆自翻,落入路边小沟,落差约9米,造成5名乘客当场死亡,4名乘客在送医院途中死亡,16人受伤。

  据休宁县人民政府介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日本游客,其中1人重伤,2人轻伤。经向受轻伤的日本游客了解,并经警方向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核查,查清了3名日本游客系上海师范大学留学生,分别是:上海师范大学06级研究生樱井典子、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系语言班学生青柳芙美和加藤亚友美。

  事故发生后,安徽省公安厅和黄山市领导紧急赶赴现场,指挥抢救伤员。休宁县政府领导及公安、卫生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理指挥部,分别设立了现场抢救组、事故调查处理组、伤员救护组和善后处理组。

  至记者发稿时,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往黄山市人民医院救治,事故伤员救护组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所有中外伤员的轻重伤势均基本稳定。浙江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也已紧急赶赴黄山参与救治,救治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