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市场新格局 豪华大coupe引领时尚新潮流

  引语:为了后文的展开,在本文的开始我们有必要讨论一下所谓的COUPE车型 。

宝马6系

  “COUPE一词源于法语的coupé,它的意思是,双座四轮轿式马车。”而在后来对汽车的定义中,COUPE被演化成了形容硬顶双座或者2+2的跑车代名词。

  而另外一种对于COUPE的解释则是:“COUPE通常是双门轿车,但是也有四门、三门或者五门(后背车厢可开门)的。著名的SAE(国际汽车协会)主要依据汽车的内部空间大小来区别Coupe和轿车。SAE标准J1100定义:Coupe是一种后座空间小于33英尺(0.93立方米,934升)的固定硬顶汽车。拥有更大空间的汽车在技术上被称为双门轿车,而不是Coupe,即使它拥有双门的结构。但在美国,双门车都叫Coupe。这是因为Coupe的汽车被认为更具有运动气质,所以一辆Coupe被认为比双门轿车更能跑。”

  但从笔者个人的理解来看,严格COUPE定义其实是指的双门4座跑车。所以,以下我们就先从2款纯正的COUPE说起!

  AUDI A5:闪亮新星

试驾奥迪A5

[奥迪A5][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1.0万起]

  说起AUDI A5,那应该是1年前日内瓦车展上的事了。在0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AUDI携带了17款产品齐聚日内瓦,其中AUDI A5成为一颗明星,在车展上首发,让全球认识到AUDI运动风范。如今在1年后的现在A5终于来到了国内,AUDI A5在刚刚落幕的北京车展完成了国内的首度亮相,也拉开了AUDI A5征战国内市场的序幕。

试驾奥迪A5

  从R8、新一代的A4再到A5,随着AUDI最新车型的逐步引进,AUDI在中国所留下的官车形象也在逐渐的改变着。而随着最终A3的到来,国内的AUDI也就即将完成了从老成到活泼的转变,从官车到时尚个性的转变,这种转变,也正是目前AUDI全球品牌形象的一种转变,更年轻、更运动将成为新AUDI的新主题。

试驾奥迪A5

  A5的造型依旧是AUDI的传统样式,使用了奥迪Nuvolari quattro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融入了AUDI全新设计思路,大嘴、LED灯等俨然是AUDI的新标志。这些新元素再配合上双门的设计,A5的运动自然无可言寓。

试驾奥迪A5

  实际上,作为一款COUPE车型,虽然运动重要,但豪华和舒适性也是很有必要的,A5显然也不负众望。4.63米的车长、舒适的四人座椅、加上455升的后备厢容积,让A5不论是在平时的乘坐上还是长途旅行都能达到车主所需要的要求。

奥迪A5实拍

  而在动力的表现上,A5也不负一款跑车之名。3.2L 的FSI引擎,能爆发出265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330牛米的的最大扭矩,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供选择的两款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等等,加上A5的ASF全铝车身设计,这使得它具备了出色的运动性能,能在6.6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奥迪A5实拍

  而其它一些配件的包括:B&O音响、倒车摄影系统、主动转向头灯等配件,都是只是为A5的出色做了点修饰。

  而AUDI A5,其实就跟之前提到COUPE的定义那样,是辆又快又稳的豪华马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