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互购股份 普利司通公司结盟东洋橡胶

  普利司通近日宣布,为应对原材料高涨及和以低价为武器的新兴势力的扩张,公司与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就业务合作和资本合作等问题达成基本意向书,未来将通过互购股份的形式建立合作基础。

  普利司通中国公关秘书课倪白涛表示,两家公司将有效利用各自擅长的领域和经营资源来创造新的协同作用效果,提高两家公司的企业价值。

据悉,两家公司将在研发、采购、生产、物流方面全面合作。

  在资本合作方面,两公司将互换股份,东洋橡胶以普通股形式向第三方增发2千万新股(占向第三方定向增发后的8.72%),所有股份面向普利司通增发,而普利司通接受这些新股。同时,普利司通拿出现有股份的普通股390万股(占已发行股票的0.48%),向东洋橡胶进行第三方分配,东洋轮胎全部接受。

  普利司通中国表示,按股票的市值,这次股份互换的对等出价为80亿2000万日元。资本支付将于今年10月16日完成。目前,按销售额,普利司通是全球第一大轮胎企业,东洋橡胶排名全球第十一。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