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体验飞花穿蝶般都市精灵生活 试驾乐驰

  试驾地点:长春市东环城路

  试驾人员:本报记者

  试驾车型:SPARK乐驰

  雪佛兰SPARK乐驰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惟一一款轿车,共有6款车型,其在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外型设计上都系出名门,08款也于2008年2月上市。

继搭载18项超值金装优越上市后,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的08款新雪佛兰SPARK乐驰全系车型,前后轮距都分别有了1.6厘米的缩短,提升了其灵活性;全系的轮胎也有所升级,更宽的轮胎,实现了稳定性的提高。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东环城路的SPARK乐驰4S店,亲身体验这款精灵般的小型车。在销售人员的陪伴下,记者开始体验SPARK乐驰精准操控性能。其搭载的韩国大宇M-TEC原装进口发动机果然名不虚传,在一些V型弯道和直角弯道都有非常优异的表现。

  记者故意开上了一段土路,颠簸感通过软硬适中的悬挂很好地传递到了车内每个人的神经末梢,既有起伏的路面驾驶感,又拥有快速通过的速度感。随后记者开车汇入城市的滚滚车流中,这种“飞花穿蝶”般的感觉愈加明显,身型小巧的SPARK乐驰轻松地穿梭在车流中,见缝插针地驶在都市道路上。

  记者点评:雪佛兰的卓越品质、五万元以下颇具价值感的轿车、人性化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