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中石化原油进口退税 不够弥补炼油亏损

  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 公 司 (600028,SH;00386,HK)昨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股东们最关心的问题是国内成品油价格改革,中石化董事长苏树林却给出这样一个回答“不知道中国是否会在08年上调成品油价格”。

  苏树林预计,未来几个月中国柴油供应会比较紧张,为防今夏出现柴油和汽油短缺,中石化将增加成品油进口,但7-9月期间的最终计划还没有确定。同时,苏树林透露,虽然中国政府实施原油进口增值税退税,但是,这项措施所弥补的损失还不到该公司炼油损失的一半。

  苏树林称,公司正在研究长岭炼化公司扩张问题,将把长岭炼化公司的年产能提高至800万吨;已提交在上海建造炼油厂的计划,上海炼油厂年产能将达1000万吨;公司在5月底前还向政府提交石脑油炼油报告,与科威特的石脑油炼油企业建立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