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车友联盟携10万元物资紧急赴四川灾区

   前天下午2点,近30台挂着“渝A”牌照、贴着“抗震救灾专用物资”宣传语的小轿车陆续走出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驶向早已联系好的接收单位。《重庆晚报》汽车俱乐部和“友车会”的车友们为灾区同胞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

至此,《重庆晚报》成功完成了重庆车友爱心捐赠大接力活动。

  10万元爱心显“同根”

  5月12日,汶川县8.0级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在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捐物。作为“本是同根生”的兄弟城市重庆,更是时刻关心和牵挂着灾区情况,积极主动地为灾区献爱心。

  《重庆晚报》汽车俱乐部和“友车会”的车友们从网络上获悉灾区急切需要妇女儿童爱心物资后,立即号召俱乐部旗下的广大车友为灾区捐赠这些急需物资,并获得北美一个亲子论坛的援助。

   车友们自发购买了妇女卫生用品、婴儿护理湿巾、矿泉水、一次性纸内裤、奶粉和奶瓶等妇女儿童急需品,总价值10万元。近30名车友还自发组织起一个运输车队为物资保驾护航。

  迎着青川余震进发

  运抵成都办完物资交接后,车友们不顾舟车劳顿,按照接收单位的要求,分成三个车队将灾区急需的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灾区现场的接收单位。其中两个车队奔赴都江堰,一个车队奔赴绵竹。

   在奔赴绵竹和都江堰的路途中,车友们还遭遇了前天下午16:20左右发生的青川余震。但车友们依然保持整齐的队列,真正做到了不给灾区添乱,只给灾区送温暖。到达绵竹和都江堰后,有专门的运输队伍在等着我们一行。现场的工作人员协助我们将物资搬运到一辆大卡车上,然后驶往最需要的地方。我们目送这批物资远去,真心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到灾区的群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