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行情 POLO优惠达1.5万速腾最高优惠2.2万

  POLO优惠幅度有提升

  目前,虽然个别品牌的微型与经济型轿车受到原材料上涨影响,优惠幅度出现“缩水”现象,但是市场上主流的车型价格仍十分稳定,很多车型的优惠幅度继续加大。

  乐风目前的优惠幅度有所加大,全系有1.4万元的优惠,最低配1.4手动型的价格为6.09万元;在POLO车型中,1.6L手动雅致版的优惠后价格为9.4万元,其优惠幅度达1.5万元,另外POLO的其他型号优惠幅度都有所提升。

  不过,由于原材料价格仍在持续上涨,低端车型压力非常大,一些经销商表示,不排除价格回调的可能。

  速腾最高优惠2.2万元

  目前,中级车与中高级车仍是家轿市场主力,而由于这个级别车型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小,因此价格竞争仍十分激烈。日前,记者从经销商那里获悉,08款颐达现在全系让利1万元现金,购车还赠送内部装潢,最低配置的1.6手动时尚型优惠后售价为9.68万元;此外,卡罗拉全系降价7000元左右;08款奥德赛在部分4S店的优惠幅度有所增加,目前可以优惠2万元。像速腾、马自达6等车型继续降价优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