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凯越主力车型的售价将会在11-13万元

  与5-6年前别克凯越的横空出世相比,新凯越的亮相或许有些低调,也可能是现在抢风头的实在太多,而在更深层意味着凯越要保持主流和中级车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有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虽然最多的人选了奔驰S,但奥迪A8和宝马7的设计让人觉得更有冲击力。我想这就是领先者所必需的保守,保留大部分优点,改善一部分。新凯越看上去依然是一辆标准的凯越,适合有一些收入的白领,作为事业和生活起步的一个选择。

凯越
[凯越 10.28-15.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更强调操控和配置

  车是用来开的,所以操控是购车选择时的一个重要因素,这是上海通用对市场调查的结果也是未来品牌发展的方向。操控在以前似乎是通用的软肋,而这次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先生很勇敢地宣布“别克要向操控进军”,并一再强调了新凯越和别克概念车“未来”的关系,我们从新凯越样车的瀑布式的宽条纹进气格栅,规整的前大灯以及尾部设计方面,的确可以看出别克家族DNA的深刻印记。就在新车发布前,孙晓东还做了一个题为“别克未来”的基调演讲,说明了别克品牌今后会在原有基础上,更加强调操控感和动力性,根据已经曝光的资料来看,新凯越全新调校的底盘动力系统也让别克品牌这一重大改变有了完美的体现。当然,在实现性能提升的前提下,新凯越还在燃油控制上有了明显的进步,通用“绿动未来”战略带给凯越的是3%的油耗改善,虽说数字不大,但却足以让凯越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里补足短板,彻底凸显出领先同级的高配置。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凯越就是要树立一个领先同级别车型配置的标杆,这点我们已经可以在新凯越配备的硬盘式语音导航、可视倒车雷达、RES远程遥控启动、电座椅加热等“未来”配置上可以看出,对比同级别的伊兰特-悦动、卡罗拉以及明锐,他们的高配似乎还只是停留在上一代的水平,其中伊兰特-悦动甚至连目前常见的导航系统都缺失,在科技配置上新凯越的优势已经相当明显。

  起价10万元

  如果把今年的中级车市场和去年相比较,最大的差异莫过于定价策略,回顾今年发布的新车,再也看不到前两年那种石破天惊的“跳楼”价格,这一方面说明国内的汽车市场价格已经趋于平稳,另一方面也明显可以感受到钢材等原材料涨价对整车厂商的压力。

4月8日伊兰特-悦动“9.98万至12.98万元”的售价四平八稳,尽管起价低于10万元,但现场还是缺乏掌声。受到成本压力的老对手今年显然无心也无力再打价格战,那就给一贯强调品质的新凯越留出了空间。

  据通用内部人士透露,新凯越上市时的售价将会和伊兰特-悦动保持一定的距离,预计入门车型之间的价格差距将会保持在7千至1万元左右,也就是新凯越入门车型的价格将或在10.68至10.98万之间,最高配置的价格则应该在14.68万左右,但一高一低两款车型预计将不会成为销量的主力,而销售主力车型的售价将会在11万至13万之间。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凯越
2008款新凯越

  上海通用凯越中庸的价格和较高的品牌口碑成就了凯越的高销量;而伊兰特的销量则主要得益于北京现代数次大幅降价后的“价格标杆”效应,但降价的同时也会对企业的利润产生很大影响。一旦北京现代已经不具备“廉价”优势,那么新凯越的品质优势就越发凸显,在这一点上,上海通用和丰田等国际品牌所秉承的应该是同一理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