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运动+时尚+激情 试驾中华酷宝1.8T 6MT

   不久前华晨汽车上海举行中华酷宝1.8T 6MT试驾活动,从上海泓福展厅至联洋大拇指广场不短的行程中,让试驾者体验了一把运动与激情的超酷享受。

  从外观看,中华酷宝1.8T 6MT便是一款典型的运动型轿车。

车顶轮廓的大弧线设计让整车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造型独特的立体式3D尾灯层次感极强;两门掀背式设计由于双充气杆的支撑,使得开启关闭操作起来比较轻松;即使后排座椅不折叠,储物空间也相当可观,如果拆下5/5可折叠座椅靠背,行李空间可以扩充至2倍以上。另外,多幅铝合金轮毂使车的造型十分动感。

  坐进驾驶舱,感觉后排空间比预期要好得多,大体与一些7座MPV的第三排座椅空间相当,即使坐进两个成年人后排空间也够用。酷宝的仪表台酷感十足,做工非常精细,黑色为主基调搭配银色饰板点缀,营造出一种豪华运动气息;方向盘左右控制杆,手感以及操作力度行程适中,功能标识醒目;真皮座椅皮质柔软,缝制细致,“桶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支撑感良好,适合长时间驾驶。

  为满足驾乘者对于激情与时尚的追求,中华酷宝在音响系统设计方面可谓费尽心思:采用全球领先的德国西门子CD/MP3音响系统,其6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包括两个高音与4个低音音响,驾乘者无论在车内任何位置,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音乐。

  中华酷宝1.8T 6MT有一颗强劲的“芯”:国内首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启动车子,车身会有轻微的振动,轻踩油门,车子轻盈地向前蹿动,充足的动力似乎取之不竭,油门踏板每次的轻微踩踏都会带来速度的激增,涡轮增压的流畅介入使得加速时的推背感愈加明显,令人血脉喷张的加速度会让人舍不得松开油门踏板。只要道路状况允许,中华酷宝最高时速可达215公里/小时,而整车百公里油耗却仅为6.5升。同时该车配备德国LUK公司生产的新型横置前驱6MT变速箱,在不同驾驶状态下进行档位切换,都感觉档位之间的过渡很平顺。在设计上还采用三轴式结构,可保证在低速档位也能获得充足的动力性。由于采用纯正的保时捷底盘技术,在各种道路状况下行驶都感到操控感灵活自然,而且过弯能力也非常强。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