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骏捷FRV即将上市 将丰富品牌的车型体系

  美国好莱坞经典电视剧《兄弟连》,讲述了一个血泪凝结的兄弟情节,战争是无情的,然而这群兄弟们的感情却让人颇为感动,让观众深深的感受到兄弟之间并肩作战的力量。“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硝烟漫天”的汽车市场,也有许多堪称经典的“兄弟连”组合,如东风日产骐达与颐达“兄弟”,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兄弟”。

且不论这些车型的市场业绩怎么样,单从产品本身来讲,“兄弟连”的“并肩作战”,无疑极大的丰富了各品牌的车型体系。

  汽车版“兄弟连”的陆续推出,是汽车企业根据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对于原有车型体系的不断完善,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车企的自主创新能力。由于种种原因,中国汽车市场的“兄弟连”多为合资品牌。而近期,骏捷FRV即将上市,届时中华骏捷与骏捷FRV将组成自主品牌首个“兄弟连”。

  中华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打造的“国民精英车”。中华骏捷自2006年上市以来,打破了车市由来已久的“四大铁律”。同时,从市场表现来看,中华骏捷上市后,其销量一直在自主品牌中级车中位居前列,并且逼迫伊兰特、凯越等合资品牌纷纷进行价格下调,有力的推动了中级车市场的价格回归。中华骏捷的市场表现无疑是成功的,这也为中华品牌后续车型上市后的表现埋下了伏笔。

  作为中华骏捷的“小兄弟”,骏捷FRV继承了中华品牌诸多“精品车”的特质。比如: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手笔的外观造型;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字格栅;来自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依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进行的品质管理;源自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等。

  而针对两厢车市场发展的新趋势,骏捷FRV在某些技术领域实现新的突破,打造了具备国际水准的“精品”两厢车。在内部空间运用方面,骏捷FRV采用了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特点及消费习惯;在节能环保方面,骏捷FRV的尾气排放达到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在安全性能方面,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轿车中是最高的。

  与中华骏捷相比,骏捷FRV更时尚、更小型化、更具有可普及性。“骏捷兄弟连”的横空出世,将使得中华品牌的车型体系更加完善,并且极大地丰富了中华品牌的内涵。而考虑到中华骏捷自2006年上市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骏捷FRV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