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油:上海加油站90号日限5吨 供应紧张

  不仅柴油吃紧,汽油断供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走访上海市内多家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后了解到,目前,两大公司每天对每个加油站的90号汽油供货量为5吨。对于限量供应后出现的紧张情况,一位加油站工作人员描述为:“一天的油经常是在半夜就被出租车全部加完了”。

  昨日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中石化位于中山南二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内看到,等着加油的出租车、私家车以及等着加液化天然气(LNG)的助动车在这里排成了两队长龙。据该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90号汽油“刚刚运到”,昨日凌晨到上午,该油站都无90号汽油可加,而93号汽油“现在还没有,正在运来路上”。

  刚在该加油站加到油的大众出租车公司的张明师傅告诉记者,最近一个礼拜以来,不论在哪个油站“都要排很长时间的队,最长的一次排了将近1个小时”。张明表示,据他了解,“现在供应最紧张的是0号柴油和90号汽油,跑10个加油站只有5个有,而且都要选时间去。”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位于万荣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发现该加油站并未出现车辆“排队等油”的现象,经过采访,才知道该加油站内已无油可加。工作人员介绍,从昨日上午开始,90号汽油和0号柴油都已断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