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炎炎6月 荣威车主迎来“尊荣仲夏”服务

  时至6月,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也进入了夏季保养阶段。上海汽车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荣威车主对荣威品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推出了ROEWE荣威“尊荣仲夏”夏季检测及尊享礼遇活动。


  从6月1日到6月30日,所有荣威750车主都可以驾驶自己的爱车前往荣威全国4S展厅,即可享受包括空调检测在内的20余项免费检测及多项免费增值服务,更能以超值价格更换原厂配件,为每一位荣威车主提供专业、周到的专属化服务,让车主们在夏日行车尽显舒爽舒心,尊崇相随!


  上海汽车针对荣威750车主开展的“尊荣仲夏”服务主要包括“尊爽夏季检测”、“尊享超值配件”、“尊崇增值服务”三项内容。

  在荣威的“尊荣仲夏”活动期间,“尊爽夏季检测”可为荣威750车主进行包括空调检修在内的20多项常规汽车夏季检测。


  “尊享超值配件”能让每位荣威750车主可享受众多超值优惠价购买原厂配件;提供包括:原来市场售价为1237.5元和1000元的GOODYEAR W级轮胎17寸和16寸的尊享售价为738元和588元,市场参考价为130元的Valeo无骨雨刮片(根)尊享价仅88元,市场参考价为84元的Valeo无骨雨刮臂(根)尊享价更是仅38元。而且,在活动期间,所有荣威车主在授权经销商以尊享价更换以上配件,一律免除人工费,这些以尊享价更换的配件均不单独销售,不过限定每位荣威750车主限购4条轮胎,一副无骨雨刮臂及无骨雨刮片。

  “尊崇增值服务”内容为每位荣威750车主提供油水添加、内饰清洁和燃油添加剂免费赠送。油水添加是在检查并有缺少的情况下,免费添加原厂发动机机油、助力转向油、防冻液、玻璃清洗液;内饰清洁是为每位荣威750车主免费使用3M专用清洁剂清洁全车内饰,让爱车焕然一新;免费赠送服务可以为每位荣威750车主提供原厂燃油添加剂一瓶(价值112元),使发动机动力更加高效、强劲。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第一个国际化品牌,ROEWE荣威的诞生承载了上汽高起点打造国际品牌的梦想。荣威品牌旗下首款产品——荣威750,面世至今,凭借华贵经典的英式设计,全面汇融欧洲豪华车技术,备受关注与赞誉。多项国内权威奖项给予了荣威最佳的专业肯定;并在短时间内人气骤增,成为同级车市场的热门之选。此后,荣威750以“荣威驾控巅峰”、“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荣威750 1.8T上市•挑战天门山”等一系列精彩活动,让消费者通过近距离全方位的体验,感受ROEWE荣威“贵雅亦激情”的品牌魅力,其傲视同仁的优异品质及卓尔不凡的驾控性能由此深入人心,迎来好评如潮。

  上海汽车通过实施荣威“尊荣仲夏”服务活动,不但能够进一步凝聚荣威车主对品牌的忠诚度,而且还能让潜在的消费者加深对品牌的好感和认知。荣威倡导的“提升客户价值”理念再一次得到完美体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