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体验中级车新坐标 广本雅阁2.4EXL Navi

  请注意,请注意,中级轿车的全新标准已然浮出水面,请身处此领域的各位选手提早准备,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承认,新雅阁的诞生在很多方面重新定义了中级轿车的标准,或者说它揭示了中级轿车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大气的车身、更宽敞的空间、更充沛的动力、更上乘的操控、更丰富的配置、更长期的质量担保。它在很多方面的表现要比市场上同级别车型高出一筹,甚至开始侵蚀更高级别车型的市场,让我们从最基本的车身数据分析开始。

  先来看看新雅阁和其上一代车型的差别,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的放大,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1mm、24mm、17mm,达到了4945mm、1845mm、1480mm。轴距更是在增长了42mm后,迈进了2800mm的大关。这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头部、肘部以及腿部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以我们曾经测试过的凯美瑞蒙迪欧致胜为参考对象,新雅阁在车内前后排宽度、头部以及腿部空间的测量数值上都具有较为显著的优势,而目前的国情决定了购买该级别轿车的用户大多都会面对不少的商务用途,谁能提供更为宽敞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无疑将在面临使用者做出购买决策时具备更多的胜算。

  身上带着智能钥匙,只要将手自然地搭在前门把手上,车辆就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中控台最上方的8英寸液晶屏格外引人注目,它在车辆行驶中能够提供准确详实的电子地图信息,并在倒车时显示车后的影像,蓝牙设置、行车电脑、音响调节等信息同样通过它来与车内乘客实现交互。中控台的弧面造型以及突出的大型八方向旋钮在设计上强化了视觉层次感。左右分区空调的温度设置采用上下拨动的调节方式,较为新颖,但当需要进行大跨度的温度调整时没有以往的旋钮式来得快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