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5月新鲜导购 新乐骋 马3两厢 狮跑 奔驰C

  各方面点评:

  1、外观和内饰

  相比老款乐骋,新乐骋这次升级的主要方面就是在外观上大做文章。

新设计的大嘴前脸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设计,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性。而车身线条以及细节上的改变和雕琢,也增添了新乐骋的时尚感。应该说,这次新乐骋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比较成功的。至于内饰,新乐骋基本与现款乐风的内饰趋于一致,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胜在更容易让人认同。

  2、动力和操控

  新乐骋共有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除了大家熟悉的1.4L和1.6L发动机外,还新增加了一款1.2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主要特点是升功率较以往小排量发动机突出,而且油耗也相对友好。不过,它没有配置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并且缸体依然是铸铁材质。操控方面,新乐骋准备了两种底盘调校,1.2L、1.4L款以舒适性为主,而1.6L款则更倾向运动。

  3、空间和舒适

  新乐骋的内部空间设计较为合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拥有比较充裕的乘用空间。而且新乐骋的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座椅放平后能与行李箱形成同一平面,装载空间可以达到1190L,非常方便放置更大型的物品。1.2L以及1.4L车型的悬挂相对调校较软,能够保证足够的乘坐舒适性,而1.6L车型的悬挂稍稍偏硬,舒适性略打折扣。

  4、质量和安全

  新乐骋在做工上保持了上海通用一贯的工艺质量,做工细致,但内饰件的用料还稍显廉价。安全配置方面与老款乐骋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达到了同级车的通常水平。

  5、购买与使用成本

  新乐骋的上市价格并没有太强的杀伤力,但较高的上市价格也为日后的销售策略留出了足够的调整空间。维修保养费用方面,由于乐骋已经上市较长时间,而且新乐骋也并没有在内部结构上有较大改变,因此其零配件相对丰富,而且价格较低,这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

  6、售后服务

  上海通用的售后服务质量一直是其品牌的优势所在,凭借其在国内分布广泛的售后服务网络,用户能轻松获得较为完备的保养维修服务。

  7、环保

  新乐骋的三款发动机都能满足欧IV的排放标准。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3920/1680/1499

  排量(cc) 1206/1399/1598

  变速器型式 5MT/4AT

  轴距(mm) 2480

  发动机型式 L4

  驱动形式 前驱

  最大功率(kW) 64/69/78

  最大扭矩(Nm) 112/128/146

  后备箱体积(L) 195

  版本配置:

  新乐骋一共有7款车型可以选择,而这其中根据配置可以分为四个等级。其中,最低配的1.2SL车型比1.4SE车型少了中央控制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安全遥控门锁、CD唱机、四喇叭音响系统;1.4SE车型比1.6SX车型少了智能电动天窗、14寸8辐铝圈;而1.6SX车型比最高配的1.6SX(劲黑内饰)车型又少了金属拉丝装饰条、黑色镀塑内门把手、拼接式皮座椅等。应该说作为入门款,1.2SL的舒适性配置水平不算高,但配合较低的售价更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而1.4SE的配置较为齐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要,更适合年轻家庭用户。至于1.6SX,偏重运动化的风格更适合充满活力的爱车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