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优雅之门 MINI Clubman等新车开启对开门

  汽车外形设计一天一个样子,今天的焦点还是阳刚,就因为一辆新车的上市,明天的话题可能又变成魅惑……在与我们生活越来越紧密的汽车生活中,新车带着越来越多的感情不断让消费者瞠目结舌。5月22日晚上,汽车的话题被再一次改变,因为MINI Clubman天津上市,在Clubman一侧的对开门成为耀眼的设计亮点。据记者了解,现在对开门正悄悄的成为豪华轿车车门的最新开启方式,比如劳斯莱斯的幻影、奔驰F700以及马自达RX-8、欧宝Meriva概念车等,都有对开门的设计,直观上看,双门打开,车内空间更开阔,对于要上车的客人,也充满了尊敬之意。

  优雅便利是对开门设计初衷

  访天津天宝MINI销售经理徐波

  记者:此次发布的MINI Clubman一侧车门是小的对开门设计,请问这种设计是怎样考虑的?

  徐波:MINI Clubman的右侧车门是可以对开的,这一亮点被称为Clubdoor,除了与经典的90度对开尾门相和谐,对于第二排乘客上下车,Clubdoor可以提供极大的便利性,这是非凡的人性化设计。

  记者:为什么对开门设计现在还不是大部分车采取的设计方式,只有少数豪华车才有这样的设计?说说对开门这种设计的未来趋势?

  徐波:对开门设计完全是一次大胆的突破,未来将成为旗舰豪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潮流元素。

的确,目前全球仅有几款车型拥有如此独特的设计,但对开门所体现的前卫风范是难以抵挡的。“移动皇宫”劳斯莱斯幻影轿车的对开门彰显恢宏的气势,堪称生态设计典范的高性能跑车马自达RX-8采用的对开门打消了双门跑车进出空间狭窄的诟病,而MINI Clubman则完全将对开门诠释为优雅而便利的双赢效果。

  记者:说说Clubman的其他亮点设计?定位人群什么样?

  徐波:MINI Clubman是独一无二的五门车型,它对猎装车(Shooting–Brake)进行了新的诠释,将双门轿跑车元素与经典的翼式尾门融为一体。MINI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清晰、有力地表现出一种追求生活品质的态度,MINI Clubman专为那些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个性主义者而设计,可以满足驾驶者意欲脱颖而出的愿望。22日正式在天津登场亮相后,目前根据配置不同售价为32.95万元和36.95万元。

  ①欧宝带来了Meriva概念车,采用了对开式的车门,颇有些超级豪华车的感觉。

  

  ②奔驰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全新F700概念车,将成为未来奔驰轿车的蓝本。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