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汉兰达入选“美国最保值SUV排行榜”

  美国消费品导购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杂志近日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评出了过去10年里美国市场上的最佳二手汽车排行榜。在这些备受青睐的高保值车型之中,丰田汉兰达的保值性是SUV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之一。

  该杂志根据可靠性、安全性、油耗及贬值速度等指标对美国市场上常见的数十个品牌、上百种型号的二手车进行打分并排出名次。

专家称,保值性是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新车容易忽略的地方。此次最佳二手车排行榜,不仅是对成熟的北美汽车消费市场近十年的全面总结,也对国内消费车购车行为具有权威的引导作用。

  所谓的汽车保值性,是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一辆车开到报废的“从一而终”的传统消费方式已经改变,保值性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以07年表现最突出的SUV市场为例,2007年是SUV市场井喷的一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7年全国SUV销量增长57.8%,成为乘用车领域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而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第一季度乘用车细分市场中,SUV依然是增速最快的车型,同比增幅达42%。业内人士分析,如此集中的购买潮,必然会在4-8年以后迎来车辆的换购高峰,车辆保值的重要性到时会集中体现出来。

  据了解,影响汽车保值性的因素有多种。除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因素之外,更重要的是产品自身的品牌价值和其长期在消费者心目中所形成的良好口碑。丰田汉兰达自2007年7月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是处于供不应求状态。汉兰达在2007年获得美国IIHS所授予的2008最高安全评价和《消费者报告》所评选的“中型SUV最佳”,就是其产品性能优越的印证,也足以体现消费者对汉兰达的喜爱。

  此次入选为最佳二手车的丰田汉兰达,因其能驰骋于都市与旷野间的多重特性,恰到好处地满足了消费者们日渐追求消费品位和个性的情感需求。同时,汉兰达超前的设计理念也为它的保值提供有力的保障。汉兰达标配前二排级式双气囊加前排侧气囊等共七个气囊、前排座椅头部主动保护系统、带防夹功能的电动行李箱背门、带有蓝牙免提功能的8英寸屏DVD导航系统以及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等,都可以看出汉兰达的保值性在其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正如一位汉兰达车主所言,“汉兰达集舒适性与多功能性于一身,满足了我在舒适中体现驾驶的美妙乐趣,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贴心的人性化关怀。不管经历多长多久的岁月,汉兰达的形象是不会改变的。”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目前汽车市场价格战不断,造成消费者对汽车价格的把握不准,在购车时难免会出现一些损失,所以在购车前必须要仔细估算一下车辆的保值率。专家建议,消费者不妨参考国外权威机构的相关资讯。目前较为权威的排行榜包括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以及汽车行业网站Edmunds.com每年公布的二手车排行榜等,这些资讯对于国内消费者购买新车时都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