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时代精英 性情中人 凯迪拉克式男人盘点

  豪华车与它的主人之间,总是存在某种共通的神韵。比如奔驰的车主,多半骄傲却低调;宝马的车主,是深藏着运动激情的儒雅人士;而凯迪拉克的车主,则多少带点美国式的成功基因,因为卓有胆识而取得非凡成就,沟通方式也更加坦率直接,与那些惯于中庸太极之道的成功人士相比,他们是人群中难得的性情中人。

  我们这里要谈到的正是凯迪拉克式的男人。让我们将凯迪拉克旗下的五款车型与那些时代精英们一一对应,来个小小的盘点吧,或许你能在我这里找到共鸣!

  CTS VS 韩寒

  性情魅力:★★★★★



  作为一名作家,你可以喜欢韩寒,也可以讨厌韩寒;但作为一个名人,你却不能不佩服他的敢说敢当。他在博客上一次次撕碎文学圈的画皮,其尖锐和直接总是让被骂的人无地自容,却让看客们拍案叫绝。而不参与任何性质的商业作秀,也不在任何盗版书商的合同上签名,这虽然让他在经济上有所损失,却为他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这个年轻人不简单!

  如果为韩寒选一款凯迪拉克座驾,年轻动感的CTS当然是不二之选。

  

  赛威VS张朝阳

  性情魅力:★★★★★



  如果要从商业圈里为赛威选一名形象代言人的话,张朝阳真是一个非常适合的人选:网络精英、财富新贵、个性飞扬、热衷时尚……光看他那张四十岁了还坑坑洼洼布满青春痘的痕迹的脸,以及那双习惯于俯视角度的单眼皮眼睛,便知此人绝不屑于隐忍低调的处世之道。果然,飞扬的性格为他招来了颇多非议,但若非如此,又怎么会成就雅虎的一代传奇呢?

  

  凯雷德VS陈光标

  性情魅力:★★★★★



  如果不是汶川地震,大多数人可能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不是“中国首富”,确是“中国首善”。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以慈善捐赠1.8亿人民币的数额在2008中国慈善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而在过去的五年里,他的各项慈善捐款累积已近5亿元。人们说,“为人不识陈光标,便称英雄也枉然”。我们这个时代有太多成功的企业家,当象陈光标一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并不多见。这个男人有实力、有智慧、有担待,也许只有这样的男人才能驾驭山一样厚重的凯雷德

  XLR VS 王中军

  性情魅力:★★★★



  作为中国娱乐圈的“带头大哥”,人们通常会认为王中军很忙。但实际上他每天的工作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做决定都是半小时之内,业余时间他喜欢养养狗,很大的那种,还喜欢玩艺术,收藏了不少名家名作。这种人堪称成功人士中的极品。据说他也极青睐敞蓬跑车,在凯迪拉克家族中,被誉为“王冠上最闪耀的钻石”的XLR当然是他的不二之选。

  

  SRX VS 周杰伦

  性情魅力:★★★★



  千万人是他的粉丝,而他却是凯迪拉克的粉丝。在这位小王天的车库中,停着两辆凯迪拉克,一辆是CTS,而另一辆就是SRX。

  所谓车如其人,也许你至今也没听懂他的《双截棍》,但你不得不承认他的沉默气质却让他身处浮华中心却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原来外表冷漠内心火热才是真实的他。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陈光标 | 王中军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