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下线 > 骏捷FRV最新消息

"多国部队"打造 中华骏捷FRV生产线揭秘

  中华骏捷FRV是一款具有造型时尚、安全、可靠性高的两厢四门五座轿车,由华晨金杯的A级车工厂进行生产。

  中华骏捷FRV的冲压件由华晨金杯的冲压中心生产,华晨金杯冲压中心拥有57台冲压机,建有4条A级冲压生产线、4条B级冲压生产线和5条C级冲压生产线,可以有效保障提供高质量的中华骏捷FRV的冲压件的生产。

  新建的中华骏捷FRV车身车间占地15360平方米,由123套夹具构成的车身生产线,主拼工位采用KUKA机器人自动焊接,车门和盖板采用由韩国引进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液压包边生产线,保证了五门一盖的质量。

  车身车间拥有从意大利引进的2台6米长三座标双臂测量仪、17套专用监测支架和7套具有人工检和三坐标检双重功能的检测各车门和盖板的专业检具,可以对中华骏捷FRV白车身的焊装精度进行质量监控,从而保证白车身的尺寸精度。

  涂装生产车间是由日本大气社设计建设的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汽车涂装生产线,设计及生产都采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车身的前处理及电泳在设备方面采用了全封闭全自动连续作业方式,保证了成品车身的抗腐蚀能力。车身外表面完全采用静电悬杯机器人进行喷涂,共有机器人18个,采用仿型设计的喷涂方式对A1车进行涂装,使车身漆面更加均衡,更加饱满,赋予家庭轿车赏心悦目的外观。同时灵活多变的外观颜色彰显时尚、个性,精致洗练的颜色感觉极富气质,与现代时尚感交相辉映。

  新建的中华骏捷FRV车身车间占地22200平方米,设计年生产能力10万辆。

  整个车间以条码技术和“看板”管理等一套完整的信息系统指导装配作业。车身储存线为滑橇式输送机。内饰线采用德国DURR公司的宽滑板输送机,减少工人的行走时间,接近性好,提高生产率。底盘采用三轨式水平、打开式吊具,精度高、兼容性好。采用德国DSA的整车电器检测ECOS、德国KUKA公司的前后风挡玻璃涂胶机器人、德国DURR公司的加注设备及整车检测线、美国FORI公司的合装线,为装配质量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