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华骏捷FRV上市-华晨汽车 > 骏捷FRV最新消息

骏捷FRV上市三人谈:骏捷FRV的奋斗精神

  主持人:大家好!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此次“中华骏捷FRV上市发布暨‘华晨有情’赈灾活动仪式”的主持人。我们看到,从下线到上市,经过两个月的等待,中华骏捷FRV终于闪亮登场了。这里我想问一下大为,你为什么愿意作中华骏捷FRV的代言人呢?

  佟大为:一次,跟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喝酒,他跟我提到,华晨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可谓一路风雨,一路坎坷,但是即使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华晨依然坚持“造中华精品车”。

当时我就感觉,华晨的发展史,实际上就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奋斗史,这与我自己的奋斗打拼的历程非常相似,于是在心理上就产生了共鸣。所以平时就有意识地关注中华骏捷FRV这款华晨的新车。当看到实车的时候,更是打心眼里喜欢。现在市场上的两厢车有的价格太贵了,有的价格实惠但品质又不稳定,而中华骏捷FRV则是一款为既讲时尚又讲实惠的人量身打造的车,正适合我们这些正处于奋斗中的人们。

  主持人:好,看来大为是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车。那我们现在来问一下祁总,华晨为什么邀请大为作为中华骏捷FRV的形象代言人呢?

  祁总:我看过大为出演的《奋斗》,演得非常好,其中的一句台词“为了实现梦想,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这是一种执着奋斗的精神。华晨立志打造“国民精品车”,虽然说一路坎坷、一路风雨,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主持人:看来祁总对《奋斗》也是耳熟能详啊!那么对于“奋斗”二字,我想二位都一定有自己的见解。大为是如何看待“奋斗”的?

  佟大为:我想在父辈的那个年代里,他们为着温饱而奋斗,而在年轻一辈的年代里,我们为着多姿多彩的生活而奋斗。但是不管怎样不同,都是为着明天更好的生活而奋斗着。我们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是不会变的。我很欣赏中华骏捷FRV的“我奋斗 GO精彩”的口号,中华骏捷FRV伴随着我们奋斗的脚步,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主持人:祁总对“奋斗”又有怎样的独到见解?

  祁总:我觉得人分几种:有的人不求成功,但求成长;有的人不求成长,但求成功;但是有更多的人希望通过奋斗去获取成功,并乐于享受成长的奋斗过程。中华骏捷FRV就会让他们在奋斗中感受成功,在成功中享受奋斗的成果。中华骏捷FRV会伴随他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成功,提高奋斗的效率!

  主持人:那么目前中国正处于奋斗之中、渴望提高奋斗效率的人,具有哪些特征呢?换句话讲,哪些人会成为中华骏捷FRV的目标客户?

  祁总:25—40岁是人生最宝贵的奋斗阶段,在中国,这部分人群大概有1.2亿,其中城镇约8000万人,华晨3年10个亿的投入,倾心打造中华骏捷FRV,瞄准的就是这个人群。在事业上,他们正处于不断奋斗、努力攀登的阶段;在生活上,他们也渴望活得精彩。他们梦想自己能拥有一款时尚、精品、能陪伴他们为事业而奋斗、能体现他们价值与追求的车。正是积极响应这一最新消费潮流,中华骏捷FRV应运而生。这款车具备精品、时尚、宽适、安全、环保等诸多特点,是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是能够与消费者并肩奋斗,为消费者带来精致、精彩生活的车,中华骏捷FRV的价格一会儿会由刘总来公布。我想它上市之后,必将引领汽车消费的新观念。

  主持人:祁总对这款车的期待和信心也深深感动了我。那么我想问一下大为,作为中华骏捷FRV的代言人,你对这款车的信心如何?

  佟大为:我想改编一句歌词来表达我对中华骏捷FRV的喜爱和信心:你问我FRV好不好?我爱FRV有多深?你去看一看,你去开一开,FRV代表我的心!这里我想说的是:选择了中华骏捷FRV,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积极向上、为了实现梦想而奋斗不止的生活方式。“我奋斗,GO精彩”——中华骏捷FRV!

  主持人:的确,奋斗应当成为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成长、成功的方式。当前,我们要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同样必须努力奋斗。众所周知,在最近的抗震救灾过程中,华晨汽车踊跃捐赠超过1800多万,真正急灾区人民之所急,连夜“赶制、赶路”,冒着余震的危险将20辆金杯救护车第一时间开往赈灾第一线。我想请问祁总,当时为什么会采取这样的行动?

  祁总:很简单。因为我们是自主品牌,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每个人的血管里流淌的都是中国人的血,血浓于水!我们为灾区捐车、捐款、组织当地经销商现场救援、号召合作伙伴捐钱、捐物等等,所做的这一切,都源于一个发自内心的使命感:华晨是民族品牌,与同胞们风雨同舟、共肩风雨,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主持人:大为,你怎么看这次灾难?

  大为:这次地震确实让我们所有人都很悲痛,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有信心一定能够渡过难关。同时,我也很钦佩华晨的社会责任心。在这我想送给灾区人民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我们会碰到很多好事儿,也会碰到很多坏事,今天以前,他们都过去了。明天,他们还会跟我们迎头相撞。我们的态度是,我们谁也不怵(chu)坏事儿!”

  主持人:好,说得非常好,我相信我们现场所有来宾都会感动于祁总的一句“血浓于水”和大为的“不怵坏事儿”。我提议让我们为祁总、为华晨汽车员工、为大为鼓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