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捐赠906万 江铃集团关注震区灾后重建

  5月28日,江铃集团再次捐出540万人民币,用于帮助灾后重建。这是继5月14日江铃集团首批捐赠价值366万元的财物之后的第二笔大额捐赠,截至目前,江铃集团捐赠总价值达到906万元。

  据了解,四川地震发生后,江铃集团高层迅速决策,捐出总价值达366万元的江铃全顺救护车,由专人护送,赶赴灾区第一线,紧急援助灾区的救助工作。

此后,江铃集团又在集团内部积极开展抗震募捐活动,这次江铃集团捐赠的540万元现金,绝大多数来自集团内部员工的自发捐款,而相关款项将主要用于灾区的重建工作。在捐赠现场,江铃集团董事长王锡高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铃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的兄弟姐妹早日重建家园。”

  除了捐赠财物之外,江铃集团还号召旗下企业、渠道经销商和车主发挥所长,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一线。据了解,江铃集团旗下陆风汽车第一时间就组织重庆、成都等地的经销商奔赴四川震区,展开救援。近日,一支由厂家、经销商和陆风车主共同构成的爱心车队,正满载灾区急需物资日夜兼程从广州向四川进发。

  陆风车友俱乐部赈灾善举

  5月12日,成都陆风车友俱乐部的爱心车主们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一天就加入了抗震救灾的活动中。广大陆风车主们每天从早到晚持续10多个小时,轮流支援救灾工作,在灾区统一安排下,保证每天两台车奔赴不同地区,帮助运送救灾物资和伤者。

  5月16日,陆风汽车重庆经销商组织由员工和车主组成的爱心车队,开赴灾区,帮助灾区运送伤员和相关物资,并义务接运从震区返回重庆的老乡。

  5月30日,陆风汽车广州大华俱乐部、东莞俱乐部,组织了一支由10多位车主组成的爱心车队,已经满载灾区急需物资日夜兼程的向灾区进发。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