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杂志专区--《汽车族》 > 最新更新文章

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抢滩加利福尼亚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燃料电池车市场测试活动,通用称之为其实现电动车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不久前,作为燃料电池车市场化可行性研究项目的重要步骤,通用选择南加州、纽约和华盛顿地区将100辆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免费提供给消费者试驾。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燃料电池车市场测试活动,通用称之为其实现电动车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雪佛兰Equinox已超越了概念车阶段,他拥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和良好的做工,并且完全达到了美国联邦道路安全法规标准。他使用了通用第四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燃料电池寿命达到2年或8万公里。据通用的工程师介绍,他们正在研发的下一代燃料电池在耐用性和成本上将达到与传统汽油机同等的水平。

 



  这款雪佛兰SUV的驾驶感受与他的汽油机兄弟没有什么不同(除了更为安静以及转速表被电流输出功率显示所替代),加速性达到0-96公里/小时12秒,最高时速160公里,他的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加装一次氢燃料的最大里程为240公里。



  通用针对Equinox的安全性作了格外的努力,不仅在各种气候和使用条件下进行了数百次严格的试验,而且为防止可能的氢气泄露加装了7个传感器,可通过声音和显示屏等向驾驶者报警,并能够在发生碰撞时自动关闭燃料电池的主要系统。通用表示消费者对这一百辆试驾车的反应将直接决定通用燃料电池车接下来的量产和市场策略,而作为排放法规最为严格的加州无疑将成为通用的一个主战场。了解更多通用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请登陆《汽车族》网www.motortrend.com.cn查看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