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杂志专区--《汽车族》 > 最新更新文章

含蓄、纯正 新豪华主义

  没有了曾经的“霸气”,这款林肯MKS更多地流露出一种开放而又细腻的风格。


  作为福特家族旗舰车型的林肯MKS在经历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在洛杉矶车展上迎来了首次亮相。如果说林肯MKZ、MKX与Navigator的成功重新树立了林肯作为高档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那么MKS则首次全面拥抱了林肯的现代设计DNA——“含蓄或低调”设计理念。


  他的整体外观饱满而挺秀,机盖的轮廓以及机盖上方的梯型线条与传统的双幅格栅构成了和谐的呼应,同时也强调出其品牌底蕴的力度。简洁的大灯,加上一条贯穿肩部与车尾的水平线条,使车身的侧面轮廓显得亲和而不失端庄。没有了曾经的“霸气”,这款林肯MKS更多地流露出一种开放而又细腻的风格。


  内饰的“含蓄”中又增加了“纯正”的感觉。5184×1928×1565毫米的超大车身使林肯MKS拥有同级别中绝对领先的内室空间,布局和材料的质感因此也相得益彰。悦目的几何设计,7星级酒店品质的真皮——采用环保工艺染色与鞣制,家俱厂回收的黑檀木,铝制、镀铬装饰板以及精致的拼接工艺,应该说纯正、环保与关爱是林肯新豪华主义的最好注释。

  MKS搭载的3.7升V6,是由MKX的3.5升V6(荣获2007年世界十大发动机殊荣)改进而来,拥有2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9牛米的最大扭矩,并辅之以拥有专利技术的福特6挡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除前驱车型外,福特还为MKS系列引入了先进的全驱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后独立悬架——加大减振器行程并使调校变得更为精准,使他的操控性也大为增强。


  除了一些高端的安全配置外,如防翻滚、雷达自动车距监测系统等,林肯MKS在舒适性方面也颇具创新性:由福特和微软合作开发的SYNC信息系统,不仅整合了蓝牙和数字媒体播放功能,更可通过声控方式为驾乘者提供方便;另外5.1声道的THX音响系统、能够提供路况等及时信息服务的卫星导航系统,则使他的豪华品质在“低调”中更显魅力。最后,以不到38000美元作为基本型价格,其价值优势无疑会使林肯MKS赢得更多的新兴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