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重庆晚报

EcoBoost福特展示最新环保科技

  福特科技之舞意在市场。

  除了尚在保密中的精彩领跑车型,福特汽车在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展台将格外立体动感,在展示方式上更加创新生动,强调与观众的直接互动,一方面使“活得精彩”的福特品牌理念呈现出丰富的内涵,同时透过各式各样的生动实物展示,介绍福特的最新科技,包含极具市场潜力的EcoBoost新动力技术。

  在本届车展上,福特汽车将在亚洲市场首次展示其在节能减排、操控、安全各方面一系列最新技术成果。展示现场将透过视频访问消费者,聆听意见与需求,并且利用超大屏幕现场播出;在展台上,新技术实物展品和互动系统交相辉映,饶富趣味,而且可以充分调动观众积极参与,了解这些重要技术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意义。

  福特汽车的主要展出技术: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是福特汽车可持续发展战略近期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将从2009年开始广泛用于福特汽车全球从小型车到重型卡车在内的多种车型。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于今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首次亮相,北京车展是福特汽车在亚洲首次展示该项技术。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在使汽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的同时,还能提供大排气量发动机所拥有的卓越驾驶性能。而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的消费者拥有成本远低于混合动力技术、柴油发动机等其他技术。

  福特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车展上展示的这组福特混合动力系统,是福特汽车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体现了福特汽车在可替代能源和发动机技术领域卓尔不群的领先优势。

  这款完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可以在纯电力、纯汽油或者油电混合等不同动力模式之间透过电脑控制完全自动切换,从而使能效与性能得到最大化。而在不同动力模式间的转换几乎令人无法察觉。同时,排放量也保持在PZEV(准零排放车型)的所可能达到的最好水平。

  福特6速双离合器式变速器

  新福特6速双离合器式变速器不仅提升了换挡的质量,而且,相比传统的6速变矩器式自动变速器,平均油耗下降10%,二氧化碳排放也更低。

  它集手动变速器的效率和动态特性和自动变速器的轻松稳定于一体。动力在换挡过程中能保持连贯、不间断,而且其操控响应比普通5挡或6挡自动变速器更加干净利落,从而使得驾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兼而得之。

  

  2008北京国际车展的福特展台将有各项设计与工艺技术杰作缤纷呈现,而福特汽车也正在将更多激动人心、全球同步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第一时间的感观愉悦与精彩驾驭。

  记者 张红 李佳 刘丽娜 马陵琳 采写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