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大众汽车携手唱响绿色奥运环保主题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4月20日,大众汽车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再一次以豪华阵容参加被称为中国汽车界的“奥运会”北京国际车展。

  新车亮相车展焦点

  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各有一款全新A级车型以全球首发的形式隆重展示于观众面前。

这两款秉承大众汽车设计理念,同时完美融入了中国元素,体现了大众汽车贴近中国用户,扎根中国市场的核心目标和理念,凸显大众汽车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可信赖产品的承诺。

  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车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的供应商,大众汽车展台将会向观众展示迈腾、途安、帕萨特领驭和M u ltivan等四款火炬接力车,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车,领略奥运火炬车队的风采。

  大众汽车展台还将展示高尔夫1.6、速腾1.8TSI和C ro ssPo lo1.6等车型的奥运版车型。

  绿色技术支持绿色奥运

  为体现大众汽车支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承诺。在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还将展示多款采用领先的、节能环保的动力技术的绿色车型。让观众了解高效、节能、环保的理念在大众汽车产品上的体现。包括: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的速腾1.4TSI、采用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的迈腾2.0TDI和T igu an 2.0TDI和以环保燃料为动力的途安E coFu-e l,尽显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技术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