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杂志专区--《汽车族》 > 最新更新文章

人车一台戏

 

  大部分奔驰的粉丝就是这样,看看则足矣。而德国人干脆将贵和美做到极致,赞助起时装展,连人带车,让你瞅个够。

  关于奔驰和时装秀的组合理由,梅赛德斯??奔驰客车的品牌沟通副总裁Olaf G??ttgens博士是这样说的:“和成衣一样,设计和风格对车也同样重要,它是一辆车能否成功的关键之一。

奔驰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这不仅指车。从逻辑上说,奔驰赞助时装秀是我们品牌的延伸。”听起来有些道理,物以类聚嘛。

  不过,奔驰除了追求好看之外,看上了时装周的热闹也算个理由吧。所以,从1996年开始,他冠名赞助了很多国际时装秀:从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到米兰时装周、伦敦时装周,奔驰在这些顶级秀场上的“人车招牌”已足以让全世界的粉丝开了眼。最终,为取悦本国粉丝,奔驰在去年7月冠名赞助了第一届柏林时装展,并请来德国顶尖模特伊娃??帕德伯格(Eva Padberg)作代言。这期间,秀了不少的大牌,象刘易斯??汉密尔顿;车秀得更多,如CLK、SLK、SLR McLaren Roadster、Ocean Drive 概念车。今年是第二届,除了伊娃??帕德伯格一如既往地现身外,名模坎贝尔也来捧场,不过,她没有走台,只做了个嘉宾。不过,对于奔驰来说,这些“文艺界”名人可能都是陪衬,主角其实是新推出的运动车CLC(车型介绍请见前沿第42页)。“黑白双煞”的两款CLC往台上一蹲,伊娃??帕德伯格在一边都想好了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来配车了。

  无论从哪方面说,有品质的好看和热闹都不会错。所以,除奔驰外,大众也和文艺界挂上钩,和柏林电影节续签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到2009年,他都将是柏林电影节的合作伙伴。

  以后汽车厂家的竞争趋势是:不仅车要造得好,还要比拼秀场量。不过,这可苦了粉丝们了,兜里没钱的只能整天伸着脖子干瞅了!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