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安全是一种承诺 第八代雅阁车主的生活

  因为各种特征,家是最能给予人信赖和温暖的地方。

有人在提到广州本田雅阁的时候,用了“移动的家”这个概念,行走在城市乡村间的雅阁,使车主们感到的,是一种特殊的安全感和信赖感。

  如今,广州本田雅阁的累计产销已达70多万辆,第八代雅阁的推出,更是收获了超五星的优异安全碰撞成绩。广本雅阁,依然在不遗余力地向用户打造一个个更安全更舒适的“家”。在汽车这个特殊的商品上,你会忽视70多万个“家”的共同选择吗我们一起来倾听第八代雅阁车主对“家”的诠释。

  我们需要家,因为家是我们人生的小船在波涛汹涌的大海里航行的最后避风港,这里可以带来安全感。

  ——玛丽·道格拉斯 《家的观念:一种空间》

  中意那份

  安心的感觉

  因为爱家 所以义无反顾

  车主:夏先生

  年龄:34岁

  身份:企业家

  成功的男人在于不断挑战事业巅峰,在自我实现中得到满足;而有魅力的男人则全心扑在工作上,为事业奔波忙碌,只为妻儿营造一个遮风挡雨的温暖港湾,雅阁车主夏先生正是这类有高度责任心的魅力男人的典型写照,这也与第八代雅阁对每个家庭体贴入微、人性化的关怀天然相成。

  纵然压力大 却从未放弃过

  夏先生具有这个年龄阶段特有的务实与干练。几年前,颇有战略眼光的他就把目光投到被人忽视的俄罗斯鞋业市场,抓住鞋类业务的先机,抢占了异国市场可观的份额。从2001年创业至今,夏先生感叹这过去的7年没有好好地享受过一个假期。而我们在他的脸上看不到疲惫,却读出让人羡慕的幸福感。他说:“我经常在佛山东莞等地之间跑来跑去,别人看来很累很辛苦,但我一想到守候在家中的妻子与孩子,就觉得累得很有价值。”

  由于业务的关系,夏先生得四处奔波,出于安全性能与油耗性考虑,他今年新购了一辆八代雅阁。“换车的时候,家人都非常支持。我喜欢开快车,总让妻子担惊受怕,现在选择了做工精细、安全至上的八代雅阁,出门在外也不用家里人担心。”他顿时爽快地说,“更重要的是它的节油性能好,做生意就是讲求经济与实在。”如今,夏先生的事业已颇有起色,但他觉得压力有增无减,因为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他表示会以十倍的努力去兴旺这份事业,守护这个家庭。

   选辆安全的车 为了守护这个家

  第一次接触第八代雅阁,是它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超五星评价的这则新闻吸引了他。向来理性行事的夏先生查阅了相关资料,了解到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能方面在如此高的评价上确实名至实归,车身结构的高强度钢应用高达48%【注1】,并且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

  “现在我选车很看重车辆的安全性,因为我渐渐意识到选车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还得考虑与照顾到家人的安全”。提到选择第八代雅阁2.4L的理由时,夏先生的话语掷地有声。

  夏先生的儿子还在读小学一年级,作为一个顾家的父亲,尽管工作再忙,一有空就去接儿子放学。“小孩子对车啥都不懂,但他很喜欢雅阁车内宽敞的空间。而且车开起来,总是特别平稳,加速的时候不会感到丝毫顿挫的感觉,对于后座的孩子的舒适与安全特别放心”。他对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性能颇有感触,其中还提了一个小插曲,一次他高速行驶在从外地回广州的路上,突然一位行人从路边冲出,让他猝不及防,猛踩刹车,这个时候,雅阁的VSA系统【注2】发挥了作用,它使脚踩刹车之后,四轮不会完全锁死,仍然能够任自己需要适时调整方向,于是他本能地将方向盘转右避开,因而没有撞上行人,可谓有惊无险,从此夏先生对雅阁的信任感更为加深了。

  【注1】: 第八代雅阁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板用量从39%增加到了48%,其中590号钢材(多用于军工设备)的用量达到了原来的三倍,高达42%。

  【注2】: VSA系统:是一种综合控制制动时防止车轮抱死的ABS、加速时防止车轮空转的TCS(驱动力控制系统)、还有防止转弯时横向打滑这三种功能的先进车身稳定辅助系统,能辅助驾驶员进行制动、制动等操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