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安全是一种承诺 第八代雅阁车主的生活

  我家有个活泼好动的小驾驶员

  车主:钟先生

  年龄:30岁

  身份:保险从业员

  对于钟先生来说,广州是他的第二个家,在这里他找到了事业的发展空间,结识了温柔贤惠的妻子,两人建立家庭以后很快有了爱的结晶。

如今,小家伙已经三岁了,活泼好动的性格颇有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架势。

  活泼好动的“美猴王”

  钟先生觉得自己是个外向好客的人,喜欢热闹、喜欢参加集体活动,比如单位组织的郊游、好友召集的聚会等等,主动融入这个城市的热闹气氛。没想到,儿子比他更活泼好动,在猴年“尾巴”出生的儿子是个名副其实的“美猴王”,对外界的事情永远保持着好奇的态度、浑身上下充满能量。

  家庭,对钟先生来说和事业一样的重要,两者若摆上天平,分量绝对是相同的。作为这个城市的“移民”,钟先生很用心地去营造家的感觉,希望在广州落地生根。他和太太在市郊购买了房子作为筑建港湾的地方,也在近期购买了用于代步的车子——八代雅阁。“平时我会稍微多放一点时间在工作上,毕竟只有这样才能给太太和儿子提供无忧的生活环境,这是一个温馨之家的必备条件。”

  有天分的“小驾驶员”

  家的附近和这个城市的许多地方,儿子都去过了。为了满足他越来越旺盛的求知欲和好奇心,钟先生希望可以带儿子到更远的地方去见识,与家人共享天伦。其实买车的念头由来已久,只是钟先生一直都没有遇上让自己“触电”的车,直到第八代雅阁出现。通读资料后,钟先生发现第八代雅阁的整体感觉非常不赖,相当大气,而且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儿子活蹦乱跳的天性完全不会受到束缚。“其实,最看重的还是它的安全性能。第八代雅阁的安全指数超越了五颗星,防碰撞能力超强,这点让我很满意。而且我本身是做产险的,经常和车打交道,所以对车很有研究。”专业触觉令钟先生在看到雅阁样车的一刹那,就选定了这台“家庭之车”。

  还有一点出乎钟先生意外的是,儿子竟然从小就拥有驾驶的天分和潜能。一次,一家人去公园玩。小家伙指定要玩电动船,而且自动请缨要当驾驶。钟先生和太太半信半疑地让位,结果小家伙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第一次驾驶电动船的他在驾驶位的表现有模有样,操控自如,一旁的家长和小朋友都感到惊讶。小家伙还对爸爸说:爸爸,我长大了,要亲自开家里的雅阁。

  有了这辆让人放心的私家车,就可以带着儿子和太太去行万里路了。钟先生已经计划好,7、8月份盛夏的时候,带小家伙去见识一望无际的海洋,让他尽情施展他的好动因子。

  儿童节快到了,钟先生早就想好了给儿子的礼物:一辆玩具“敞篷”车,让小家伙可以成为名副其实的小驾驶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