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第八代雅阁的六大亮点 安全装备内外兼备

  1 配置:豪华精美,实用耐看

  第八代雅阁内饰显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布局上把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移到了中控台最上方,形成“上半区信息区,下半区功能区”的新格局。

  坐在车里,最大的感受是舒服,设计师通过琳琅满目的按键、宽大舒适的坐椅、合适的颜色搭配,足够宽敞的前后排空间营造出B级车少有的豪华感。

车厢用料相当不错,皮质和桃木接缝细密,深色中控台还加入金属粉末的质感。

  2 空间:宽敞舒适,人性关怀

  设计上,新一代雅阁给人的第一观感是:大却不臃肿,稳重之余透着青春的气息,锐利的线条带来显著的科技感,少有车型能把这看似矛盾的多面感很好地结合起来,这恰恰是雅阁设计上的成功之处。

  置身新车内,不论前座后座,均不会感到顶头、顶脚或者顶肩,十分宽敞。此外,前后车门开口很大,进出方便,不会有碰头的尴尬。后排坐椅中央手枕可与尾厢相通,不大的手提袋可以通过这个通道放到尾厢,省却频繁开启行李厢的烦恼。总之,第八代雅阁车厢使用十分便利。

  3 技术:先进技术,领先同级

  3.5升VCM发动机

  旗舰型3.5L V6发动机带有本田最新改进的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穴VCM?雪,这个系统根据行车状况控制发动机气缸的工作缸数,可以3、4、6缸分别工作,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VGR可变速比转向

  第八代雅阁使用了同级车没有的VGR可变速比转向,有点类似于宝马的主动可变方向。这一改变,既可以保证正常的驾驶感觉,在低速转弯或泊车时,又不至于转很大角度方向盘

  降噪增稳自有一套

  新雅阁对车身各个细节都做了精心设计,有效降低了风噪。另外为降低风阻和上浮力,雅阁车底下部采取了尽可能平坦的设计,底盘总高度比上代降低了15mm;再加上更结实的悬挂结构,使得新代雅阁与上代相比,空气阻力减小了8%,上浮力减小了23%。

  4 动力:强劲动力,超越期待

  第八代雅阁更新了全部三款发动机, 2.4升4缸机依然是主推产品,2.0升4缸机作为补充,而3.5升V6则主要是作为一面技术上的旗帜。

  全部装配的全新升级的i-VTEC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同时提升,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扭矩达到225Nm。全新的3.5L V6 VCM引擎更是雅阁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引擎,输出280马力也使得其成为同级最强,甚至越级超过了许多高级车的动力!

  5 驾驶:扎实平稳,乐趣无穷

  第八代雅阁的行车表现十分高级,方向盘能给驾驶者传递充足的路感,弯道中,车头的指向性极为清晰,在高速变化车道时车头与车身基本可以完全遵照驾驶员的意识进行调整,而且行车时它的悬挂会传递一点路面信息,但震动的频率很低。

  整体来说,第八代雅阁的操控具有欧洲风格的结实感,但又兼顾了较高效的滤震能力,很适合中国的复杂路况。

  6 安全:安全装备,内外兼备

  更多地使用高强度钢板,其中590号特种高强度钢板使用比例高达42%。同时采用了融合ACE(高级相容性车身结构)车体的兼容性设计。而本田最新的G-CON车身结构技术,使车架结构更科学,碰撞时最大化吸收g-force,让转嫁到人体的g值最低。

  此外,第八代雅阁装备了齐全的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ABS、EBD、TCS、BA、SC以及VSA),再辅以全方位的安全气囊气帘控制技术,新雅阁的安全装备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