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精彩有限创意无限 国外创意改装大集合

  超扁平的涡轮跑车



  这辆非常疯狂的平板跑车马上要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因为它是全世界最扁的跑车,仅高大约48厘米。为了让它跟蝙蝠侠的那辆超扁酷车媲美,制作者还专门为车尾加装了一部涡轮引擎,太牛了。不过开这个车时估计要远离那些冒黑烟的车,不然回家就变成个大黑脸了。

  超可爱的冰淇淋车


  这辆现代i10冰淇淋车并非真要开去售卖冰淇淋,其目的主要还是令大家眼前一亮,为全新现代i10在英国上市增加看点。该车由英国人Andy Saunders改装,这位先生曾以菲亚特126为基础打造了一部全球最矮的汽车。不过看到这辆现代i10,任何一个孩子都会爱上它的。这时候,爸爸妈妈该掏钱了吧。


  超精致汽车配件家具

  这些造型可爱的家具均由汽车配件逐一打造,设计者Steven Shaver是一位汽车爱好者,其通过手工制作的一系列家居用品已开始受到关注。装饰一新的沙发是由轮毂和60、70年代的火鸟车型的行李箱盖及扰流板共同组合而成,而沙发前面放置的咖啡桌,则由多幅轮毂制作而来,表面为透明玻璃。当然Steven Shaver还表示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来设计、装饰这些汽车配件制成的家具。比如其中一套沙发配一个咖啡桌要花费大约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60元)。


  超别致汽车办公桌

  现在很多企业为了让员工更加有归属感,都很鼓励员工用各种各样的元素设计自己的办公桌。因此有些富有创意的员工想到了一个很牛的点子,用MINI改装而来的办公桌!看看那个圆润可爱的前脸,加上价格不菲的真皮坐椅,加班再也不是一件让人难受的事情。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