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创意无限 魅力无限--汽车广告也疯狂

  奥迪是什么?是科技?是豪华?是速度?也许都是。

飘渺的背景有些阴冷,一个人正匆匆而过,不知是车快还是人快,这个人似乎成了一个影子,这就是奥迪,有点虚无有点冷峻,又有点那么致命的吸引力。

  汽车是灵动的,画面是静止的,如何在一张静止的?面里充分表现一款极具灵动的汽车,这就是汽车创意广告的无限魅力。透过广告这面美丽的镜子,我们可以窥见一个汽车品牌的形象、一张姿态万千的社会背景、一幅芸芸众生的生活万象,它们是智慧跳跃的显现,端详着充满无限创意的广告,你将遐想无限。

  主角:MINI Cooper

  身世:宝马旗下的高端豪华小车MINI是全球非常知名的汽车品牌,该品牌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旗下车型几乎全部来到中国。MINI的车型外观有着时尚与古典共存的特点,因此很多消费者都将其视为艺术品,不过MINI的内在本质,比如车辆制造、动力设计以及操控表现上都能够算作同类小车中出类拔萃的。

  字母换成了F,图画中的句子更加富有感情色彩—“FCUK DEAD ENDS”(该死的死角),是啊,碰上死角?都会Fuck一声,不过且慢,小巧的MINI就在此时左闪右挪在F死角中行动轻盈,操控性不可不谓出色。

  随着C字母的弧度,MINI顺势行进到C的末端,同时配上以C开头的广告语“Cornering is spelt MINI”(MINI意味着弯道),MINI的弯道适应极佳的性能便被形象地体现出来了。

  MINI尾部对准S型弯道,“and now backward”,原来它要倒车通过S型弯路,至此,你一定看明白了吧,MINI对倒车操控是如何的自信了。

  还有最后的一个圆,OK,圆满了。

  主题:与字母的无缝游戏

  虽说MINI天生充满英伦贵族气息,但贵族也有落魄之日,当她元气大伤,不得不委身下嫁德国时,就烙上了BMW的印记。还好,德国人待她不薄,依旧给予她高傲的贵族气质,不仅产品更新换代及时,就连广告上也煞费苦心,看似呆板的德国人让MINI和字母玩起了无缝游戏,将MINI的优势性能借助字母型的道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