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创意无限 魅力无限--汽车广告也疯狂


  主角:SAAB

  身世:作为汽车界后起之秀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SAAB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名扬国际汽车市场。SAAB始终致力于以驾驶者为核心,强调卓越的动力表现带来的无穷驾驶乐趣。作为一款高档汽车品牌,SAAB以强劲的动力和对安全的承诺生动诠释了高档汽车的内饰,并为那些喜欢驾驶的人们带来“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个性体验。

  主题:黑白无间道

  虽然画面组成并不复杂,元素仅有石子路面和SAAB汽车,画面色彩也并不丰富,仅有黑白两色,但是对比技巧的巧妙运用让这则SAAB广告与众不同。石子路面被弯曲的分割线清晰地划为黑白两部分,白色路面上是黑色SAAB,而黑色路面上是白色SAAB,两车朝向一东一西,整个?面构成一个太极阵势,而接下来的事情,就应该是SAAB在这个太极阵里风生水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