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创意无限 魅力无限--汽车广告也疯狂


  主角:TOYOTA Prius

  身世:丰田(TOYOTA)是世界环保车领域里的先行者,在当今还不算大的电动混合车市场中,丰田混合动力普锐斯(Prius)一马当先,以绝对优势领跑业界。普锐斯所具有的混合动力系统, 通过最大化利用能量的理念和技术,对未来汽车动力在操控性能、续行里程、使用方便性等方面的发展都正在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主题:自由呼吸新鲜空气

  对于汽车,这个传统印象中的环境污染源,人们很难将它与环保扯上关系,所以环保汽车似乎不是一个很好表现的主题。不过,丰田公司反其道而行之,在普锐斯的包装宣传上并没有让这个真正的主角成为广告中的主角。整个画面以绿色为背景,画面的中心是一位叫做Fancy的充满青春气息的女孩,她戴着绿叶制成的口罩,睁开清澈的眼睛,聚精会神的样子似乎在做着什么。而这时,画面中的解说词恰到好处地说明了一切。丰田凭借如此具有想象力的创意,让人们对环保的普锐斯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