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创意无限 魅力无限--汽车广告也疯狂

  主角:AUDI Q7

  身世:Q7是奥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全尺寸SUV,它的长度超过五米(5086mm),宽度接近两米(1983mm),轴距超过三米(3002mm),比起之前的奥迪Allroad Quattro更高、更大、更强悍,因此,德国式沉稳的“硬汉”形象是对奥迪Q7庞大硬朗的车身最佳写照。

  主题:世界因你而精彩

  “大块头有大智慧”,人们曾?这样形容奥迪Q7。不错,奥迪公司不仅在Q7上动足了脑筋,而且在策划宣传包装Q7上灵光频现,智慧的光芒闪烁在他们的大幅广告上,让人在感叹无限美妙的创意同时,也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德国大块头。想必,这个功效的达成也应该是奥迪公司最得意之处。


  富丽堂皇的建筑、金发飘飘的女人、也许还有那只牵在女人手中的德国牧羊犬,这些似乎构成了这蓝天白云之下最惹人瞩目的风景。不过,稍等片刻,当真正的主角—高大威猛的银色Q7出现时,这些顿时全部黯然失色。除了Q7,一切都变得暗淡下来,此时,画面中的广告词一语中的:“Q7 makes everything else go pale”。



  或许可以想象得出,这三个连面是连续的,一座长长的跨河大桥将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和怪石嶙峋的荒郊野外连接起来,而贯穿其中的是若干个显眼的绿色图钉帽,它们有规律地排插在道路上,像预先埋设好的标记,一路延伸向远方。想一想,在这样指向清晰的路线下,谁还会迷路呢?不错,这正是拥有全球定位导航系统GPS的奥迪Q7的神奇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