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销售目标1000亿 东风有限发布“13计划”

  国内最大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28日在北京发布了名为“13计划”的2008~2012年中期事业计划。根据该计划,东风有限的目标是到2012年时,通过发布15款以上新车型,实现年销售汽车100万辆和年销售收入人民币1000亿元。

而同时,东风有限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日产也在同一天公布了2008~2012年中长期事业发展计划。

  东风有限董事长徐平表示,“13计划”包括以三个“1”为代表的核心目标:1、通过进一步的业务扩张,实现销售100万台、收入1000亿;2、继续坚持优化运营,在产品制造质量、销售和服务质量及成本竞争力方面,继续保持一流的水准,确保产品的竞争力;3、在双方学习和以公司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基础上创建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为支持强势增长,东风有限将扩大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全国的销售网络。计划到2010年,乘用车经销商数量从2007年的300家增加到420家;到2012年,轻型商用车经销商数量从420家增加到630家;中、重型商用车经销商销售网络从251家增加到380家。强势增长的另一个主要目标是加强海外业务拓展,东风有限计划到2012年,将东风重、中、轻型商用车出口从2007年总销量的5%,提升到10%以上,以满足海外新兴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