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别克新凯越上市一周销量已达9000台

  搜狐汽车讯 2008年6月2日,从5月26日发布价格到6月1日,别克凯越上市的第一周,仅首批3款车型即取得销售9000辆的优异成绩,市场再现久违的新车效应。据悉,目前全国别克经销商接收的订单还在不断增加,厂方表示别克新凯越生产线已处于高速运转状态,以尽快满足市场需求。


[凯越 10.38-15.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别克新凯越自4月份正式发布亮相以来,成为舆论关注和探讨的焦点。很多媒体和专业人士对别克新凯越“动感现代新造型、精致品位新内饰、豪华科技新配备、欧风操控新底盘”的“四新”亮点给以肯定,并认为上海通用汽车推出7款不同配置、不同价位的新凯越,照顾到了细分市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先期试驾的汽车媒体,还特别对新凯越全新调校的底盘发动机和先进“绿色”自动变速箱所带来的明显“欧风”操控乐趣给予高度评价。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的订单踊跃、销量飙升,再度印证了这款中级车领军王者的不凡实力。从媒体报道中的引述和各地别克4S店的反馈看,基于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的动感现代外形及精致品位内饰,连同新凯越增加的如RES远程发动机启动、倒车影像辅助、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电加热座椅等众多配置,都是顾客将其作为购买中级车首选车型的重要因素。另外,别克新凯越众多的新增豪华配置并没有都集中在顶端车型,而是在各款车型之间进行差异化的“调配”,可选择的范围很大。因此,在价格公布前,别克新凯越就吸引了相当客户的预定。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新凯越内饰

  值得关注的是,别克新凯越10.38万元~14.98万元的价格公布后,全面提升的综合优势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上市第一周仅凭借三款车型销量就达9000台,创下新高,再次体现了凯越作为我国中级车市场王者地位的底气和霸气。随着四款导航版车型的陆续跟进,新凯越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