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凯越/朗逸领衔 细评将上市5款紧凑型车

  2008北京国际车展已经轰轰烈烈的结束了,在本次车展上,各个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重量级车型。对于普通百姓来说,车展上的豪华车固然养眼,但真正跟自己购车密切相关的更多还是那些25万以下的中型车紧凑型车小型车。而且车展过后,许多两厢的车型都回投入量产,所以借着车展的余温,一起来对比一下谁才是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 荣威550预计上市时间:6月份

  预计价格:12万~16万元


  先来看看上汽荣威550这个自主品牌车型,在收购了MG ROVER后,上汽首先推出了荣威750车型,不过由于荣威750只是在原有rover 75上稍加改动推出的车型,并不能算是自主研发,对于消费者来说,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在上海车展上推出的概念车W261,时尚的外形让人记忆深刻,随着时间的推移,W261也慢慢浮出水面,量产车型荣威550的谍照不断曝光。到北京车展之际,上汽展出了荣威550的量产车型,虽然外形上没有什么亮点,但荣威550是一款靠内在来打动用户的车型。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

  首先内饰设计上摆脱了原有的英伦风格,开始向德系车风格靠拢。以往英国车大量使用的椭圆形装饰再也看不见了,尽收眼底的只有硬朗的线条和精细的做工。

  1.8T发动机是荣威550的动力源泉,虽然没有具体的参数配置,不过应该和荣威和MG7系列的1.8T发动机相同,另外应该会使用5挡自动变速箱,这也是目前荣威使用的,不过也不排除荣威550使用更先进的6挡自动变速器的可能。

  编辑点评:

  预售价13—18万的预售价格虽然不低,但对于荣威550的配置和做工来说也算得上是物有所值。虽然外形已经不像概念车那样出色,但仍不失大气。内饰用料和做工是这款车的亮点,摆脱了英伦风格的荣威550在内饰设计上更加向德系风格靠拢,扎实的用料在同级别车中属于高水平,做工方面则更像德系车,精细的做工可以说是同级别车中最出色的。相信如果不是对某个品牌的忠实拥护者,那么荣威550绝对值得期待,当然,一定要保持出色的做工和用料才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