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凯越/朗逸领衔 细评将上市5款紧凑型车

  ● 新凯越预计上市时间:5月底

  预计价格:10万~14万元

新凯越内饰
[凯越 10.28-15.3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8.25万起]

  虽然尺寸变化不大,轴距也没有增长,但新凯越的外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饱满也更有气势,瀑布形的进气格栅与君越相似,非常有气势,但与之前传说的台湾版有一定的区别。锐利的头等让新凯越看起来更加激进,而老款的则要沉稳的多。雾灯周围由镀铬装饰包裹,下面的小裙边让新凯越看起来更有运动气质,而上面的银色装饰条则增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

  如果说关于新凯越的前脸是好还是不好会存有争议的话,那么相信对于尾部是好是坏就不会有什么争议了,饱满的尾部并不臃肿,略显硬朗的线条让车尾造型非常紧凑,通红的不规则尾灯颇有几分奥迪系列的感觉,而保险杠底部的黑色装饰让车尾更加运动。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新凯越外观

  内饰风格也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但细节和用料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科技含量也有了提升,特别是中间大尺寸的液晶屏,显得很有档次的感觉。

  动力方面依然使用了老款的1.6L和1.8L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方面没有任何优势,燃油经济性方面应该与老款相同,与同级别车相比不能算低。

  编辑点评:

  虽然动力总成方面不够突出,但凯越还保持着自身最大的优势,那就是宽大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另外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凯越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细腻。新凯越的主要用户就是那些希望能有一辆外形成熟稳重,能够兼顾家用和商用的家用车,他们更在乎开起来是不是舒适,另外价格也不要太高,品牌还需要有一定的影响力。

  看过了上面的几款,让我们来看看本届车展上最亮眼的两款紧凑型车——新宝来和朗逸。对于这两款分量十足的车型,它们的出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