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重庆车展团购火热 火炬传递改期不停展

  “来参加晚报团购就能免费看车展哈?”“晚报电话啷个打都打不进来哦!”“记者帮我们侃价能少好多嘛!”继本报上周五发布重庆车展“放价”团购活动以来,受到读者热捧,数百人打进本报热线,积极要求参加本报车展团购。

届时,重庆晚报百人读者“军团”将在记者带领下,向重庆车展“进军”侃价。

  截至到6月9日,读者还可以通过电话、QQ群和邮箱报名。只要您有明确的车型要求,记者就能带您用称心如意的价格买到您心仪的车。如果您对价格“码”不准,如果您对车型是否适合您不是很清楚,赶紧打电话报名参加2008重庆车展团购吧。前200名读者还能获得重庆晚报送出的重庆车展门票和纪念T恤衫哦!

  提示

  火炬传递顺延,6月13日不停展

  记者日前从重庆车展组委会获悉,由于重庆奥运火炬手传递顺延到6月16日,因此,2008重庆国际车展时间更改为6月11日到15日。原来火炬传递的时间6月13日将不停展。组委会也发出通知,由于门票是提前印刷的,原门票印刷的6月13日停展,而时间更改后,6月13日观众依然能够到现场参观车展。

  >>更多关注重庆车展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