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车报道

08重庆国际车展 新车首发车扎堆亮相

  2008重庆国际车展各参展整车企业将携近500款靓酷车型高调展出,以表示对展会及西部汽车市场的高度重视。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劳斯莱斯汽车将重庆车展作为其 “幻影”升级版车型的中国首发。首度亮相中国的劳斯莱斯“幻影”升级版顶部采用数百条光纤组成“星光顶饰”,令人仿如置身璀璨星空之下。

车身较普通幻影加长,售价预计700万人民币以上,这款仅在海外发布过的神秘车型即使在即将举办的2008北京车展上也无法见到。

  数款新车型及概念车亦将同时展出,其间部分车型为继北京车展后的第二次国内车展亮相。包括海马3两厢概念车、新天籁、全进口马自达3、通用雪佛兰新乐骋、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MINI Clubman以及全新BMW5系长轴距版等。以上车型以其耀眼的外形特征及丰富巧妙的功能设计,无疑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吸引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宝马集团将以超强阵容展出九款新车型,其中三款为西部首发。三款西部首发车型为在中国首次推出的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融合MINI卓越驾驶性能和众多创新元素的MINI Clubman以及全新BMW5系长轴距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作为历史上速度最快的MINI车型,将参加 MINI CHALLENGE 2008 国际赛事,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55 千瓦/211马力,自100公里/小时制动至静止仅需3.1秒,令人惊叹。

  2008重庆国际车展将顺应全球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带来多款新能源车型让观众大饱眼福。最让人期待是北美车展载誉归来的比亚迪F6DM双模电动汽车。据悉,这款采用比亚迪在电池领域创新成果“ET-POWER”铁电池的高科技产品每百公里消耗仅9元燃料费用,在纯电动状态下可以行驶100公里,而普通的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状态下只能行驶10公里左右。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比亚迪F6DM并不是一种概念,而是计划于今年推向市场的成熟产品。相信当国内外汽柴油价格不断上调、整个汽车消费市场为之“抓狂”时,中国首款双模电动汽车首次亮相重庆国际车展,其全新科技将使老百姓的汽车梦不再难圆。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