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凯越公布价格 北现继续引入新品应对

  上周,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价格落槌定音。尽管与其最直接的对手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新一轮竞争将不可避免,但北京现代方面表示不会轻易打价格战。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将会继续引入新品,重回车市第一方阵。

  一位北京现代经销商对记者透露,悦动目前没有优惠,价格平稳。

而老款伊兰特优惠幅度很大,继续保持性价比的优势。

  据了解,新款伊兰特悦动自上市以来便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达到万辆,再算上未停产的老款伊兰特,伊兰特车型销量迅速突破两万辆。

  然而,在北京现代今年的全年38万辆的销售目标中,伊兰特悦动需要贡献10万辆的销量任务,而老伊兰特的销量目标则为12万辆。这意味着新伊兰特悦动自上市之日的9个月里,平均单月销量要达到1.1万辆以上,才能兑现10万辆的年终销售目标。

  业内人士分析,新凯越的上市,肯定会对北京现代新老伊兰特的销量产生影响。北京现代方面也坦言,新凯越将与伊兰特悦动产生直接竞争,但现在新凯越的定价比伊兰特悦动价格要高,配置上也比较接近,因此今后的调整还是要看市场情况与对手的动作而定。

  的确,新凯越并不示弱。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新凯越上市第一周即取得销售9000辆的成绩。据悉,目前全国别克经销商接收的订单还在不断增加,厂方表示别克新凯越生产线已处于高速运转状态,以满足市场需求。而值得关注的是,这一周的9000辆成绩,还是仅凭着率先上市的3款车型完成的。市场人士预测,随着4款导航版车型的陆续跟进,新凯越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另外,北京现代中韩双方也在磋商多款新车型的引进项目。按照北京现代的规划,到2010年将实现60万辆的产销目标,而销售的车型将总共达到10款,因此每年至少要有2-3款车型的引进计划。“为了达到今年的产销目标,新伊兰特悦动自然是北京现代的重量级武器,但另一款新车也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北京现代投产。目前,来自欧洲的两厢车——现代i30和09款御翔的引进都在商讨进行中,最终的结果还要看市场的反应情况而定。”北京现代公关部对记者透露。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