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法国家用车市场增速放缓 5月同比增7.1%

  新华网北京 6月3日专电 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2日公布的数据,5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尽管仍在增长,但与上个月相比增速大大放缓。

  数据显示,5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接近18.5万辆,同比增长7.1%,这一增幅远低于4月份的15.1%。

今年1月至5月,法国家用新车总销量约为9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2%。

  今年前5个月,法国品牌家用新车销量同比增长6.3%,雷诺标致雪铁龙三大品牌汽车销量达48.8万辆,所占市场份额为53.7%。雷诺以23%的市场份额保持最大家用新车品牌地位,标致雪铁龙集团则以31.4%的市场份额保持法国家用新车市场最大汽车制造商地位。

  在外国品牌中,今年前5个月家用新车销量最大的是德国大众,市场份额达到11%,其大众奥迪西亚特三大品牌合计销量接近10万辆。家用新车销量增长最快的外国品牌是日本的日产,前5个月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55%。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