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福特S-MAX五座时尚型上市 零售价19.48万

  福特S-MAX决定放弃阳春白雪,改走亲民路线。日前,五座时尚型在云南丽江宣布上市,其建议零售价为19.48万元,首次把福特S-MAX的建议零售价拉到20万元以内。另外,其储物空间有所增大,安全性有所提升,而且在购买和使用成本上,也更加经济实惠。

  2007年春,福特S-MAX在海南宣布上市。价格为:2.3L豪华型23.98万元,2.3L时尚型21.98万元。S-MAX是中国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介于CD级轿车与MPV之间,开拓了一个全新细分市场。尽管定位不同,但争夺的还是中高级车领域的客户。这个价格,处于目前中高级车的中段。而五座时尚型的价格则处于中高级车的中下段。

  福特S-MAX是一款在欧洲月销七八千台的车。欧洲,因为城市拥挤,一家人不可能拥有多款车,所以多功能车在欧洲特别有市场。但目前,中国的还是传统轿车的天下,多功能车多数只能成为小众人群的车型。

  人群定位上,S-MAX在上市之初就定位为28-35岁的年轻人,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受过良好教育,即收入高、教育程度高的群体。而这部分人,是比较容易接受这个时尚的英文名字的。

  福特S-MAX在中国的尴尬,一是“小众”的困扰,二是高人群定位的市场失真。据统计,最后购买福特S-MAX的,并不都是收入和文化程度较高的人群。用长安福特高层的话说:“购买福特S-MAX的,什么人都有。”

  长安福特马自达决定在全国举办“S-MAX中文名征集大赛”,确立全新的中文名,拉近同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