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科技见证美好瞬间 Infiniti 英菲尼迪EX

  自从去年4月在纽约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身份展出之后,Infiniti 英菲尼迪旗下的EX35便以突破性的设计与完善周全的高科技配置,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如今,EX35将科技与设计的创新力量带到了中国,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驾驭生活。

  通过重组轿跑车和SUV的优良DNA,蓄势待发的EX35表现出独特的个性,使传统的汽车设计配方重获新生。柔中带刚的华美线条,是EX35力与美的尽情展现;源于自然的外观和内饰配色,诉说了Infiniti独特的设计语言。平日里,EX35能舒适体面地在城市里往来穿梭;当你需要时,它就变身成为卓越的运动专家,带领你安全地长途跋涉。

  精致的细节,或许会让没有深刻理解Crossover内涵的人忽视EX35体内跃跃欲试的动能,而要想真正的理解一辆车,必须向更深的层次探索。EX35采用享誉世界的VQ35HR发动机,有效地融合了日产特有的尖端技术,带来了出色的转速响应特性,令EX35“身未动,心已远。试想一下,6个由耐久性极强的铝合金外壳制成的气缸排列成V型,在转动钥匙的一瞬间,积蓄已久的热能迅速转化为澎湃的机械动能。而经过微细研磨工艺降耗处理的部件,具备极流畅的平顺性,在实现降耗的同时也承担起减少排污的环保职责。有如猎豹般迅疾的加速反应,让驾驶者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的振颤。历久弥新,VQ系列发动机经过不懈的传承与创新,如今在EX35上完美地挥洒它傲视群伦的超凡性能。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安全性和稳定性始终是其设计的根本。身为在中国首次装备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的量产车型,用科技、风尚与情感的独特组合来形容EX35绝不为过。EX35这项卓越的技术,通过车身周围全角度设置的高分辨率摄像头合成清晰的鸟瞰图,将车辆四周的状况一览无遗,让驾驶者充分享受“一切尽在掌握”的愉悦感受。

  生动的色彩能使人产生联想和感情,让EX35不再只是人们的代步工具,在提升“情绪价值”的同时,赋予它更多的文化背景和生活情趣。明亮、清新的色彩运用,让EX35散发出无可匹敌的“四季之美”,华丽身姿更添贵族气质:含蓄的莹贝白,不张扬,却有着独特的优雅和尊贵;樱彩银涌现出无限的力量,带来温暖惬意的舒适感;海湾青色洋溢着原始的风情,让人瞬间感觉如沐春风,心旷神怡;辉光蓝色充满了生命的韧性和质感,写满了对生活的梦想和渴望。不仅如此,EX35的内饰中独特的枫木饰板,传递出温暖的情意,散发着耐人寻味的迷人风情;钢琴质感的神秘黑色中控台,庄重而高贵,渲染出驾驶者的高尚品味;奶油光泽的真皮座椅,触手丝滑,温婉舒适……色彩带来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当色彩遭遇EX35,无数的经典便应运而生——这就是EX35的性格符号,源于自然的车身颜色让它拥有不凡的响应性和生命力。

  人类从未放弃对更远、更深处的向往和追求——而就是这种追求,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存在和意义。EX35并非专为喜欢驾车越野的人设计,而是为所有重视生活品质的人们而生。作为Infiniti英菲尼迪家族推出的全新Crossover车型,EX35 在其优良技术基因的基础上,以崭新的设计力量拓展了人们想象空间,先进的科技与卓越的设计交相辉映,见证了EX35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更多信息请参见Infiniti专题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