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上汽透露荣威550价格区间 14万至20万元

  即将上市的荣威550最近首次透露了价格区间,上汽表示,该车将在14万至20万元区间销售,上汽荣威同时表示,支撑这一价格的卖点除了大量的数字化高科技配置外,还包括超越A级车标准的空间和高质量的零部件等。

  新车将于6月中旬上市

  上汽荣威最近向记者首次透露了荣威550的价格区间,其中1.8T为15万~20万元之间,1.8VCT为14元~17万元。据悉,荣威550将在6月中旬上市,目前该车已接受预订。

  记者对比荣威550与目前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发现,在尺寸和轴距上,该车都具有优势,并且已经接近紧凑型B级车的迈腾。在荣威750差异化营销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荣威对550也将复制这一方式,其中,数字化成为荣威550的主打概念。

  大量采用顶级零部件供应商

  “荣威550为什么要引入这么多数字化技术,包括其他可能用在更高端车型上面先进的技术,是我们考虑到产品要差异化。”上海汽车技术中心电子电器部门总监郝飞表示,“消费者买的是中级轿车,但在荣威550上体验到很多高级轿车才有的东西”。而其中,“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的亮点之一。

  此外,记者了解到,已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成为上汽荣威供应链的组成部分,其中有近百家名列国际一流的汽车配件供应商。“荣威550的关键零部件供应商全部是驰名世界的跨国企业提供,非关键部件的供应商也全部选择了国内外的知名企业的产品”,荣威公关部负责人表示。

  专家认为,荣威采用与合资企业一致的零部件标准和供应商,除了提高品牌意图外,也是差异化营销的一种方式。

  相关链接

  上汽成立海外事业部推进荣威出口

  记者从上海汽车获悉,为全面推进荣威和MG名爵的海外战略,上汽新成立了海外事业部,原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品牌与市场传播总监黄华琼为该事业部部长。

  据了解,海外事业部前期主要对海外市场进行研究和布局,并针对不同的市场制订不同的市场策略。目前,上汽荣威的销售网络建设已在北美和欧洲以外的部分市场开始,最新确定的是巴西市场的总代理经销商。此外,根据计划,左舵版本的荣威会先期登陆欧洲,右舵版本将在2009年出口英国,荣威550上市后,也将出口欧洲。

  此外,MG名爵保留下来的海外销售网络的拓展也将由海外事业部统一负责,在两个品牌的出口战略中,不排除利用MG和双龙销售网络来推进荣威品牌的销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